喵喵喵

大二生阴暗爬回来看文,因为这个该死的老坟头

片场花絮4

今天只有一个小段子


楚渊本来只接了《帝王攻略》的戏,听说叶瑾也接了,于是大手一挥,追加了一笔投资


导演很感动,打算报答他,于是乎,他给楚渊和段白月订了蜜月套房。


据说入住当天 楚渊打了导演一顿


导演流下了悲伤的泪水


叶瑾听说了这件事,就很生气!


于是跑去找段白月理(下)论(药)


段白月:“你要喜欢可以自己定啊”


叶瑾大怒:“我才不想和沈千枫住蜜月套房啊!”


……


段白月:……


叶瑾:……


叶瑾:“我刚刚什么都没说”


段白月:“不,你说了……你没说”


段白月机智的选择了活了下来


叶瑾和沈千枫在转其它拍摄地点时,是导演给订的房


据说,那天夜晚传来杀鸡般的叫声,第二天不得不停止拍摄


导演流下了悲伤的泪水


凭什么,你们那么高兴,却打我


哦,你是投资人了不起哦


我服还不行吗


当然,四个人最终都没有换房间




放假了


发出了“作业好多”的声音


发出了“想鸽”的声音


是谁说不会鸽的呢


不知道呀(装聋作哑)


我热爱学习,我什么都不知道



评论

热度(51)